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雲林西螺【西螺大橋、振文書院】小折漏風沒發現...我無力

每次小折騎山路我都粉痛苦,所以今天來個平坦的休閒之旅斗六-莿桐-西螺小吃之旅,涼涼的秋天騎起來特別舒服,這對李小胖還說算熱身,一路上我都在後面追趕.....體力似乎退步了,但是誤會一場行前檢查漏勾,原來是小折沒風....害我一路騎的有點辛苦無力。


西螺大橋,現在可是熱門景點,還有遊覽車來觀光呢。


入口旁邊規劃了小型公園,在樹下稍做休息,好多觀光客來拍照還有遊覽車耶。


舊西螺大橋車流量還不少,限小客車沒有機車道,大家開車都還會禮讓機車速度不致很快。


既來之就要騎之,於是騎到對岸就是彰化囉.....

西螺大橋全長1939.03公尺,李小胖跟在後面,才發現我的小折沒風沒風.....。


沿路上一直被念,體力變差了......原來是因為太久沒騎了小折小漏風,馬上補個氣,回程騎起來差粉多,回家的速度也變快了...原來不是我體力變差了。輕鬆的騎到延平街上吃午餐。

在市區吃完午餐,騎到振文書院休息片刻,享受一下三級古蹟的寧靜空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