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雲林斗六【老街冰店】、內環路【臭豆腐】

最近天氣變冷我的食量也大增,休假日回斗六每天都是吃飽飽,回家都變成回味美食之旅了,趁現在白天還算溫暖的天氣再去吃冰,本來要買西市場的木瓜牛奶無奈TIFFANY對牛奶過敏中,改去老街吃吃我的新發現的組合:布丁牛奶抺茶冰。香濃的煉乳搭配清爽的日式抹茶還有熟悉的統一布丁,單吃或混著吃都很美味。期待冬天的草莓冰。

吃完老街冰店就開胃了,回家途中跑㺫內環路吃吃便宜古早味臭豆腐,路邊小小攤位。


坐位也是露天的

會爆漿的豬血湯只要15元,連TIFFANY都說好吃,豬血咬下去縫隙會噴出湯汁,傍晚微涼的天氣喝起來很舒服,李先生不愛豬血我只好趁休假自已來解解解饞。

臭豆腐(25元)6塊才賣你25元,淋上蒜泥、醬汁、鳥醋還有米漿,阿婆看到我在拍照還給我加碼泡菜吆,泡菜沒有太多的酸味,拌著臭豆腐的醬汁入口,濃濃古早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