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華美街【小鍋牛義大利麵】不是我的菜

評價不錯的小鍋牛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難得今天大家有空一起品嘗,卻有了小小的失望,不合口胃的正統義大利麵.....還好佳佳沒有來不然我要被列入黑名單了。


海瓜子蕃茄義大利麵220元,單純的海瓜子鮮味......缺少了我想像中的蕃茄的酸味......容易膩口。


前菜:醋醃綜合菇(80元)醋酸味不足.......。


主餐加80可變套餐(麵包、濃湯、飲料)麵包口感較有咬勁,沾醬帶淡淡鮪魚味,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
南瓜濃湯,咖哩香味濃


肉醬義大利麵230元,蕃茄風味豬肉及牛肉肉醬混合搭配寬麵,味道較濃厚,但也不得我心。


雞肉丸子筆管麵220元,酸豆、鯷魚、番茄搭配的醬汁,大伙吃的不習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