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台中遠東街【皮耶小館】

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,自從佳佳到高雄,要約在一塊更難了,今天卻莫名的全員到齊,可見謝同學的魅力,雖然主要是要聽他親口說出......我要嫁人了,但同學很低調的談著挑婚紗的過程。害我想問的問題都害羞的忍住了,祝福你也幸福吆。

午後的陽光灑在藍色的窗外,冬天的陽光更顯溫暖,可惜我們不是坐窗邊的位子,大家還是愈坐愈冷。

在東海小有名氣的皮耶小館,提供法式平價餐點,餐點約250-880元,排餐都是以提供套餐,另有義大利麵可單點+150也可變套餐。

小小餐館處處用心,建議預約用餐,我一個星期前就預約了。

花椰菜鮮菇濃湯,花椰菜打成濃湯加入各式菇,香濃清爽好喝,平常不吃花椰菜的李先生,給面子的喝光光。


透抽羅蔓加鯷魚醬莎拉,透抽肥厚,鯷魚醬清爽沒有李先生害怕的腥味,牛蕃茄、鳳梨、起司增添清爽。

哈蜜瓜醺鮭魚沙也是清爽好吃。


圓滾滾法國麵包,皮脆麵包鬆軟。

餐前開胃小品,葡萄汁現在正是葡萄季節。


我點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(單點焗烤290元+150套餐)香濃的奶醬料搭配扁義大利麵及新鮮蟹肉,味道濃厚卻不膩,雖然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,但意外的濃厚順口好吃。

李先生的杏鮑菇雞腿排(390元含套餐)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餐點,雞肉淡淡醬油香氣,可惜皮沒有很脆口,雞肉嫩又多汁,配菜有杏鮑菇、馬鈴署沙拉、白蘿葡丁,份量十足。 只是香妍小館的雞腿排比較另我難忘。

張董請客的櫻桃鴨,份量真不小,張溫蒂吃了2/3就陣亡,鴨肉香氣足軟嫩,好吃。


香草焦糖布丁,香草布丁香濃又滑順,一口接一口的,好吃。個人覺得比咖啡焦糖布丁好吃。

巧克力慕司,三種層次,巧克力口感微苦順口,小紀覺得不錯。

飲料熱咖啡.....有點酸.....李先生的水果茶也是一般般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