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新竹延平路【雞捲、意麵】愈夜愈熱鬧

店家原來是位在延平路跟經國過天橋下的路邊攤,最近幾年搬遷到延平路,3年前曾吃過美味的意麵跟湯頭我很愛,一直念著有機會要再來吃,簡單的意麵、多樣的小菜,下午4點多營業到消夜,是個愈晚愈熱鬧的小吃攤,店肉坐位變多了,40-50個人的大容量小攤就是傳說中的延平大飯店。

炸肉,必點的菜色,清爽不油膩,表皮甜甜脆脆的,搭配醃過微酸甜的小黃瓜,好吃。


湯意麵,雖然有點油,但湯頭好,麵條口感也很好,簡單好吃,這一攤算是我覺得新竹最好吃的麵食小吃。

米粉湯,好奇怪,我的湯頭比李先生的意麵湯頭淡........但我還是吃光光,好滿足。

另一個招牌雞捲,內容紮實的肉塊及洋蔥甜味,也是好吃。 要是這間店離我家近,我會沒事就去報到,今日花費210元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