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新竹中正路【上湯日式拉麵】

最近冬意濃實在很想吃熱呼呼的拉麵,之前吃到大海拉麵美味讓我期待網路中另一間評價不錯的上湯拉麵,果真是日本味十足湯頭濃厚,但對我來說太鹹了。


九洲地獄拉麵(160元),紅色的湯頭讓人看了就食慾大振,高麗菜、豆牙、黑木耳、魚板先用大火平底鍋快炒,再加入湯頭,鍋香味十足,配料也很豐富,與一般印象中的日式拉麵帶了些中華味,喜好就看個人,叉燒肉質軟魯的味道也較重,我是不愛在日本吃拉麵的,所以這種正式日式拉麵不是我的菜,但如果很愛濃厚口味的就很適合。

豚骨味噌拉麵(160元),湯頭也是粉濃厚,吃完後馬上去買了一杯飲料,跟我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一樣太重口味了,受不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