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台北士東市場【阿吉師】滿滿海味

這次的陽明山賞櫻變成的名副其實的美食之旅,天氣冷加上櫻花都未開,只好把所有的注意力放上美食上,第二天的午餐是在士東市場88攤位的阿吉師,排隊的人潮沒停過,過年前的市場特別的熱鬧,小小攤位立食約有8個站位,櫃台左手邊有一大鍋鳳梨白菜魚湯無限供應。

滿滿海膽的手捲, 整個手捲不是只有上面鋪滿滿,是整個手捲都鋪滿,每一口都滿滿香濃的海膽,好吃。

炙小旗魚:油花香軟嫩好吃
牡丹蝦:鮮甜美味
相較之下一般般的鮪魚玉子

吃到忘了...上面灑上柚子皮香氣 ,每個握城司的魚片都很厚實。

另一個忘記的握壽司

毛蟹,完全沒有腥味,蟹肉筷子一剝就掉下來,新鮮。

滿滿蟹黃,吃起來意外的輕爽,我一個人吃這一隻蟹黃,我的膽固醇......

因為吃了很多以前沒吃過的魚,所以名字都忘了。

紫蘇加納魚,魚肉脆脆的。

脆甜的赤貝
炙大干貝,一樣好吃,一口塞下去大滿足。

滑溜溜的鰻魚苖及生蠔搭配醋酸醬,李先生覺得好吃,所以我的份量也交給他,我只吃了海帶,因為我為滑溜溜的東西實在是有恐懼。
今日花費(1200/人)

沒有留言: